等一个人的雨

有时候我想去死,因为我眼里容不得别人比我过得好!我隐忍的愤怒就像《东邪西毒》里的欧阳锋,它终使我一身疲倦抑郁不得,它离我多年又距我千万里却无法拜托它带给我的耻辱和自责!我扪心自问曾经的我是多么的天分和优秀,为什么或者说从哪里变了让我现生一身狼狈。我就想一头困兽横冲直撞却无处宣泄,那种怒火带着业火焚烧鞭打着我。我生而自由受不了半分苦楚,它终究使我窒息难咽。我不服又无可奈何终究无法再触碰到生活的衣角。一个人病入膏肓像个颓废落败的罪人在这场战役中身败名裂,但我又有我的倔强和高傲那不是我的错那是我仅剩下的尊严和不能。我无法自拔的陷入生活给我的泥沼和窘境,假如生活欺骗了我,为何在临行前让我在奋力挣扎,它偷了我的命它偷了我的信仰它直重我的心脏它偷走了我的理想我的爱人我的亲人,曾经我甚至宁可粉身碎骨的成全和保护的——家。于是我终究活在它的阴影中白白的虚度蹉跎了婆娑而又短暂的青春,那时有光,可后来它同蛆之附骨的诅咒和谩骂,一刻也不消停。我现在什么都没有了,你还要夺走我什么,我的生命你还要吗?你不就是想看到我狼狈不堪的人生拖着一身疲倦瘦骨萧瑟的身体仿佛颤巍巍的老人穿着蹩脚的鞋在拖着行李无处安身,如果命中注定我残破漂泊坎坷的人生,你是得多骄傲的看着我扬起头颅满心疲惫的脸上的矍铄的眼神中的不屑和骄傲……那你一定享受着你带给我的煎熬和人生无法苟同的煎熬。如果你那样想就是错了,在愤怒和痛苦中,我选择寂静无声的森林大海山峰高楼一把刀的死亡,那世上还有谁为我失望。

评论